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創意戲劇
從心開始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從心開始

拍攝日期

2020-07-21

拍攝地點

南海劇場

活動名稱

「優藝劇現 藝遊南海」-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線上小劇場

簡介

阿盛在家中時常充滿著壓力,父母鮮少與他溝通,充滿著壓力的阿盛又時常在校遭同學蔡瓜布三人組的欺負,雖有另一群同學的幫忙,但卻仍未改變現況,這天,阿盛再次因成績不好及家中壓力而感到沮喪,但蔡瓜布三人卻破天荒的想要幫助他,這中間到底藏著什麼陰謀?阿盛會相信他們嗎?而其他的同學是否會再次幫助阿盛呢?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戲劇組是擁有多元發展的組?,因此在此次演出當中除了探討嚴肅的青少年課題外,也在呈現風格上加入了魔術、舞蹈等多元呈現方式,融合寫實及魔幻表演的風格,讓演出更加豐富。
編導:陳佳琳演員:蕭奕楷、傅育康、鍾佳芫、吳冠穎、陳慧欣、陳珮臻、李家欣、蔡舜翔、方戰毅、曾俊崴、陳佑任、宋俊成、施旻君、李佳芸、藍孟婷音控:陳冠吟燈控:顏子婷、黃珮淇、萬安琪

Baby Shock封面

19 min

創意戲劇

Baby Shock播放

Baby Shock

製 作 人:丁永慶 執行製作:吳桂李 編導老師:郭于薇 編舞老師:何佳凌 舞台監督:陳雅均 音效執行:陳雅均 ………

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

瘋狂假麵封面

20 min

創意戲劇

瘋狂假麵播放

瘋狂假麵

是一齣以整形作為議題發想出來的戲劇作品。有人顏面重創後因整形而重生,也有人只是跟風想藉由整形而被肯定。在作品當中「不探討………

藝秀臺

悄悄告訴她封面

21 min

創意戲劇

悄悄告訴她播放

悄悄告訴她

敘述一對老夫婦在人生的旅途中,面對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disease)無情的到來,如何用愛的話語………

宜蘭縣立復興國民中學

完全特優手冊封面

21 min

創意戲劇

完全特優手冊播放

完全特優手冊

編劇:葉志偉老師 導演:涂佳吟老師 舞蹈編排:黃翊倫老師 技術指導:方彥婷老師、謝佳茹老師 舞台監督:楊奕玶 ………

新北市立江翠國民中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