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藝秀臺(網址:https://artshow.gov.tw/)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教育部所有或經授權同意合法使用。

二、 本平臺上刊載之所有資料與素材,其得受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以無償、非專屬,提供公眾觀賞閱讀,如使用者需進行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改作、編輯、公開傳輸或為其他方式之利用,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簡稱加值衍生物),須獲得本平臺或授權單位之同意。

三、 相關事項說明

(一)在限於個人、非商業及教育目的的情況下,使用者可依智慧財產權法律之相關規範,自由瀏覽及使用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上明示提供下載之相關資料,惟公開時需註明出處。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本平臺之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本平臺內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之各專屬網站,其網站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

(四) 本平臺內所有刊載內容,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除特別指明外,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均為本平臺所有或已獲得著作權持有者授權使用,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

(五) 為尊重授權使用者之智慧財產權,本網站附來源出處,如需引用該資料,可向本平臺洽詢,或直接與著作權持有人接洽。

(六) 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可自由以超連結(Hyperlink)方式連結本網站,連結時請選用本網站提供之連結路徑及標示(Logo)。

四、 應注意不得侵害第三人之著作人格權(包括姓名表示權及禁止不當變更權)。

五、 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