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創意戲劇
黑白舞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黑白舞

拍攝日期

2020-07-21

拍攝地點

南海劇場

活動名稱

「優藝劇現 藝遊南海」-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線上小劇場

簡介

學生要參加舞蹈比賽,班上有兩個風格非常不同的團體,都想要參加比賽,彼此互不相讓、相互破壞,惹得彼此都不高興,比賽的準備也毫無進展,眼看比賽日期就要到了,他們還是無法排練完成。一個平時鬼子特多,愛搞笑的班長,勸說兩邊合作,但兩邊都強調要把自己的精華呈現就勉強同意,事實上班長早已想到兩邊會有此要求,馬上就答應了。班長的想法就是把他們排練爭吵和練習過程都變成內容。題材平易近人,內容富有教育意義,透過戲劇與舞蹈的交織來呈現他所遇到的問題,一起來看看他們是怎麼解決的吧。指導老師|廖順約 李靜樺演員|盧映 楊婷宇蔡少鈞 簡昱智 陳子業 林子祐 陳?嘉 羅卉? 陳忻濰陳子淏 李晏 劉芸雨 黃筠恩 李雨欣 彭奕文 張喬安高樂晴 李雨柔

超級智慧王 人生不卡關封面

21 min

創意戲劇

超級智慧王 人生不卡關播放

超級智慧王 人生不卡關

藝術總監:邱睿駿老師 藝術兼行政指導:邱士純 老師 行政執行:呂佩 老師 演員: 王加恩、周育帆、黃鈺惇、黃鈺淇………

桃園市立長庚國民小學

Time’s Up封面

21 min

創意戲劇

Time’s Up播放

Time’s Up

團長:柯志明校長 編導:雷曉青 藝術總監:董正剛 行政執行:許雅姝 藝術指導:孫成傑、李娟營 表藝教學:汪一凡………

臺中市立葫蘆墩國民小學

梅山鹹酸甜封面

18 min

創意戲劇

梅山鹹酸甜播放

梅山鹹酸甜

每一個所在攏有在地的特色及故事! 阿嬷生病了,小紅帽回到梅山過暑假陪伴阿公阿嬷, 原本排斥鄉村生活的都市小女孩,在………

藝秀臺

蜘人蜘面 盤絲鬧西遊─光影偶戲封面

17 min

創意戲劇

蜘人蜘面 盤絲鬧西遊─光影偶戲播放

蜘人蜘面 盤絲鬧西遊─光影偶戲

話說,一千多年前流傳至今,西遊記裡盤絲洞蜘蛛精的故事,人人耳熟能詳;這一次,請看唐僧師徒四人如何合力擊退幻化成少女的蜘蛛………

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國民小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