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The Big Dipper/作曲:Yosuke Nomoto/編曲:魏郁青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The Big Dipper/作曲:Yosuke Nomoto/編曲:魏郁青

拍攝日期

2021-12-11

拍攝地點

雲林縣斗六市鎮西國小大禮堂

活動名稱

擊樂飛揚~鎮西打擊樂團音樂會

簡介

鎮西打擊樂團成立於民國100年,希望透過打擊樂的練習,協助孩子開發音樂潛能,藉由打擊合奏的練習,積極培養孩子團結合作的精神,也從樂團的練習中,體會音樂帶給孩子的樂趣。
鎮西打擊樂團外聘指導老師是魏郁青老師,自101學年度起,參加雲林縣及全國音樂比賽,屢次獲得特優的好成績。期間應校內及縣內各界的邀請參與許多活動的演出,期許孩子們能持續積極努力,更加精進打擊樂的技巧,也能與大家分享更美妙的樂音。
”The Big Dipper”北斗七星
作曲家野本洋介用音樂來表達他對北斗七星的觀察與想像。不同的七顆星,像有魔力般地讓觀眾沈醉其中!這也是這首曲子,值得一聽的原因!

RELATED相關影片

Stormbreak/作曲:Jim Casella/編曲:魏郁青封面

5 min

音樂

Stormbreak/作曲:Jim Casella/編曲:魏郁青播放

Stormbreak/作曲:Jim Casella/編曲:魏郁青

鎮西打擊樂團成立於民國100年,希望透過打擊樂的練習,協助孩子開發音樂潛能,藉由打擊合奏的練習,積極培養孩子團結合作的精………

雲林縣斗六市鎮西國民小學

新竹縣光明國小好優SHOW藝術展演封面

16 min

音樂

新竹縣光明國小好優SHOW藝術展演播放

新竹縣光明國小好優SHOW藝術展演

新竹縣光明國小是重視藝文發展多元學習的學校, 今年度好友show藝文展演更移師到現有名的六福村內; 除了在魔幻劇場的室內………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國民小學

Percussive Dance 2011 / 打擊舞2011 / 片岡寬晶封面

6 min

音樂

Percussive Dance 2011 / 打擊舞2011 / 片岡寬晶播放

Percussive Dance 2011 / 打擊舞2011 / 片岡寬晶

光明國小打擊樂團於100學年度正式成團,第一屆學生即獲得新竹縣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打擊樂團體組代表權,並於102~111學年………

藝秀臺

Aboriginal Dreams / 原住民的夢想 / R. Barrett 封面

10 min

音樂

Aboriginal Dreams / 原住民的夢想 / R. Barrett 播放

Aboriginal Dreams / 原住民的夢想 / R. Barrett

光明國小打擊樂團於100學年度正式成團,第一屆學生即獲得新竹縣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打擊樂團體組代表權,並於102~111學年………

藝秀臺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