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Cartoon/卡通/arr. C. M. Peeters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Cartoon/卡通/arr. C. M. Peeters

拍攝日期

2022-09-22

拍攝地點

衛武營國家文化藝術中心

活動名稱

藝享青春全國特優學校聯合音樂會

簡介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管樂團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為綜合多階段、資源共享的實驗學校,包含高中、國中、國小與雙語部,以「品格、國際、科技、藝術、創意、人文」為願景,發揮「熱情、希望、活力」的精神,展開全新的教育里程碑。

#管樂團

Queen Medley/皇后合唱團精選/天野正道編曲封面

9 min

音樂

Queen Medley/皇后合唱團精選/天野正道編曲播放

Queen Medley/皇后合唱團精選/天野正道編曲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管樂團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為綜合多階段、資源共享的實驗學校,包含高中、國中、國小與雙語………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國中部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封面

10 min

音樂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播放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

LesMiserables音樂劇改編自法國寫實派作家雨果所創作的小說,原劇自1895年於英國開演以來,在世界各地演出巡迴………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封面

10 min

音樂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播放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

一首描述美國奧勒岡景色的作品,作曲家帶著我們乘上北太平洋鐵路。一路上,可以見到印地安人向你招手、牛仔帥氣地在平原上奔馳、………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封面

10 min

音樂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播放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

這首作品的啟發是來自美洲原住民諺語,意思是說“我們不是從祖先那裡繼承地球,而是從我們的孩子那裡借來的”。作曲家以音樂傳達………

屏東縣立大同高級中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