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高山青/曲:台灣高山族民歌、張徹/編曲:鮑元愷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高山青/曲:台灣高山族民歌、張徹/編曲:鮑元愷

拍攝日期

2021-10-24

拍攝地點

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

活動名稱

琴聲藝動生命之歌

簡介

透過口琴音樂展演方式,提供口琴音樂舞台,推廣口琴音樂,同時也引導聽眾進入美妙音樂的殿堂,陶冶品格與內涵,提升生活品質,進而達到身、心、之娛樂價值。
提供學生體驗方式了解口琴音樂,進入音樂的世界。並利用雙向演出(體驗人員參與表演)來讓學生更能了解音樂。
音樂可以陶冶生活外,更是人與人之間心情對話的橋樑,它不僅豐富了人生更讓生命充滿喜樂,而口琴有攜帶方便與價格便宜的優點,且入門學習容易,可說是啟發音樂之門的最佳工具。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封面

10 min

音樂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播放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

LesMiserables音樂劇改編自法國寫實派作家雨果所創作的小說,原劇自1895年於英國開演以來,在世界各地演出巡迴………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封面

10 min

音樂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播放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

一首描述美國奧勒岡景色的作品,作曲家帶著我們乘上北太平洋鐵路。一路上,可以見到印地安人向你招手、牛仔帥氣地在平原上奔馳、………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封面

10 min

音樂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播放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

這首作品的啟發是來自美洲原住民諺語,意思是說“我們不是從祖先那裡繼承地球,而是從我們的孩子那裡借來的”。作曲家以音樂傳達………

屏東縣立大同高級中學

Clap yourhands,rejoice!/Andy Beck封面

3 min

音樂

Clap yourhands,rejoice!/Andy Beck播放

Clap yourhands,rejoice!/Andy Beck

12/4相約在淡水~唱奏聯誼-與淡水文化國小的聯合演出,包含古箏、弦樂、直笛、合唱等,給觀眾不同感受的音樂饗宴。古箏社學………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國民小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