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And in the End It Was Earth/Roland Barrett

拍攝日期

2021-10-27

拍攝地點

屏東藝術館

活動名稱

屏東縣立大同高級中學管樂團 「愛音思談」 音樂會

簡介

這首作品的啟發是來自美洲原住民諺語,意思是說“我們不是從祖先那裡繼承地球,而是從我們的孩子那裡借來的”。作曲家以音樂傳達了地球與生俱來的美麗和壯闊。我們可以做的是避免消耗過多資源或不必要的浪費,留下的最好的遺產是愛、知識和宜居的星球,樂曲磅礡氣勢與有力的節奏脈動,充滿希望與期許。

RELATED相關影片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封面

10 min

音樂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播放

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Warren Barkere改編

LesMiserables音樂劇改編自法國寫實派作家雨果所創作的小說,原劇自1895年於英國開演以來,在世界各地演出巡迴………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封面

10 min

音樂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播放

OREGON奧勒岡/ Jacob de Haan

一首描述美國奧勒岡景色的作品,作曲家帶著我們乘上北太平洋鐵路。一路上,可以見到印地安人向你招手、牛仔帥氣地在平原上奔馳、………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A Disneyland Celebration/Michael Brown封面

8 min

音樂

A Disneyland Celebration/Michael Brown播放

A Disneyland Celebration/Michael Brown

隨著迪斯尼樂園 50 週年慶典如火如荼地進行,還有什麼能比華麗的混合曲更好地展示與這個美國家庭娛樂偶像相關的一些偉大的音………

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川之旅 / Susumu Hosoya封面

6 min

音樂

川之旅 / Susumu Hosoya播放

川之旅 / Susumu Hosoya

這首歌由三個部分組成:「生命誕生的地方」、「旅程」和「與地球」。 雨產生了一個小聲音,最終流入河流。 水在滋養各種生命的………

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