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St Paul's Suite第一樂章 吉格舞曲(Jig)/Gustav Holst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St Paul's Suite第一樂章 吉格舞曲(Jig)/Gustav Holst

拍攝日期

2021-10-22

拍攝地點

青溪國小多功能教室

活動名稱

樂來樂好青小CHILL月線上音樂會

簡介

聖保羅組曲(St Paul's Suite)作品29-2在1912年到1913年之間,由霍爾斯特譜作,是一首弦樂合奏組曲,手稿上原來的曲名是「組曲C調」。
自從1905年,霍爾斯特在聖保羅女子學校擔任音樂教師,直到去世的1934年。1912年,校方為他準備一間專用的防音房間。於是他譜寫這首組曲,以表示感謝之意,並以「聖保羅」為曲名。

RELATED相關影片

Sinfonietta in F major Mov. II Tresvite et tresgai  /  Francis Poulenc封面

9 min

音樂

Sinfonietta in F major Mov. II Tresvite et tresgai  /  Francis Poulenc播放

Sinfonietta in F major Mov. II Tresvite et tresgai / Francis Poulenc

演奏 / Music-V管弦樂團A團合奏指揮 /鍾筱萱老師Sinfonietta FP 141 是 Francis Po………

臺南市東區勝利國民小學

Holst: Brook Green Suit封面

8 min

音樂

Holst: Brook Green Suit播放

Holst: Brook Green Suit

指揮:黃健欽擔任倫敦聖保羅(StPaul)女子學校音樂系主任的Holst,在1933年完成了這首小巧玲瓏的三樂章組曲。第………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國民小學

Brook Green Suite For String Orchestra/G.Holst封面

10 min

音樂

Brook Green Suite For String Orchestra/G.Holst播放

Brook Green Suite For String Orchestra/G.Holst

如同四季之於韋瓦第,我們提到英國國寶級作曲家霍斯特時,一般大眾也是只知道他聞名遐邇的管弦樂大作 “行星組曲”,其實霍斯特………

臺中市西區忠孝國民小學

MIRA封面

3 min

音樂

MIRA播放

MIRA

是一首描述星星亮度變化為主題的優美作品。由快板、慢板、快板的三段形式構成,以鐵琴明亮的音色為中心,並加入管鐘、高音木琴、………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國民小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