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舞蹈
農村酒歌/指導老師:劉璇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農村酒歌/指導老師:劉璇

拍攝日期

2021-07-22

拍攝地點

嘉義縣竹崎鄉沙坑國小—室外籃球場

活動名稱

卦舞傳沙樂

簡介

高雄市仁武區八卦國小舞蹈特色團隊連年在全國賽榮獲佳績,但學無止境、應該讓孩子走出校園開拓眼界、分享之餘延伸學習觸角。同是深耕藝文領域的嘉義縣竹崎鄉沙坑國小地處偏鄉,該校絲竹樂表現不俗,深獲肯定與好評。因此高雄市仁武區八卦國小特申請前往偏鄉,展開一場跨校聯合展演的城鄉交流饗宴。讓舞蹈與絲竹樂跨類別展演,呈現給大家不同視覺及聽覺上的享受。沉浸在靜態與動態的表演藝術之美。

RELATED相關影片

阿拉丁組曲/Alan Menken封面

6 min

音樂

阿拉丁組曲/Alan Menken播放

阿拉丁組曲/Alan Menken

本首組曲由美國歌舞奇幻電影《阿拉丁》的配樂編曲而成,曲中描述了俏皮的神燈精靈、憨厚勤勞的駱駝、機智的阿拉丁,以及勇敢又獨………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國民小學

紅蓮華/Lisa封面

5 min

音樂

紅蓮華/Lisa播放

紅蓮華/Lisa

此曲為電視動畫《鬼滅之刃》的片頭曲,改編成兒童樂隊的版本後,別有一番純真俏皮的童趣。………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國民小學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封面

6 min

音樂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播放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

本次展演以本校管樂團分團演出、兩團大合奏、樂團成員小編制室內樂演奏組合,並由本校音樂老師(管樂團團長)任主持人於串場過程………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國民小學

Wing Colors / 福田洋介封面

9 min

音樂

Wing Colors / 福田洋介播放

Wing Colors / 福田洋介

本次展演以本校管樂團分團演出、兩團大合奏、樂團成員小編制室內樂演奏組合,並由本校音樂老師(管樂團團長)任主持人於串場過程………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國民小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