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茶馬/李博禪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茶馬/李博禪

拍攝日期

2021-11-13

拍攝地點

松山車站

活動名稱

松山車站-小型音樂會

簡介

此曲創作於2016年,曲目極具西域風格的樂曲意境、強而有力的節拍特色、豐富多變的音色處理,十分考驗演奏者的技巧。

採茶歌/胡峻賢封面

8 min

音樂

採茶歌/胡峻賢播放

採茶歌/胡峻賢

《採茶歌》是一首溫馨的情歌表述,同時也是廟會喜慶等熱鬧場合常見的舞蹈戲曲之一。………

臺北市信義區興雅國民小學

金玉滿堂/董榕森封面

4 min

音樂

金玉滿堂/董榕森播放

金玉滿堂/董榕森

是由董榕森老師於1975年所譜寫的民間風格創作鑼鼓音樂,以打擊樂器中的雲鑼為主奏樂器,加上豪放的嗩吶和柔美的玄樂,前後呼………

臺北市信義區興雅國民小學

阿美族舞曲 / 作曲:周成龍封面

6 min

音樂

阿美族舞曲 / 作曲:周成龍播放

阿美族舞曲 / 作曲:周成龍

本次活動明恥國小希望能藉由與蘭陽戲劇團的合作,透過展演活動,結合蘭陽戲劇團老師們的資深寶貴經驗,共同推廣絲竹樂與歌仔戲,………

花蓮縣立明恥國民小學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封面

6 min

音樂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播放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

本次展演以本校管樂團分團演出、兩團大合奏、樂團成員小編制室內樂演奏組合,並由本校音樂老師(管樂團團長)任主持人於串場過程………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國民小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