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JavaScript 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 JavaScript 狀態。

音樂
朋友 啟程旅行/作曲:北川悠仁

share分享

作品名稱

朋友 啟程旅行/作曲:北川悠仁

拍攝日期

2021-12-25

拍攝地點

演出地點 鄧公國小世紀樓五樓

活動名稱

聖誕樂饗

簡介

日本創作2人組「柚子」的作品,是一首有關朋友離別與畢業的歌曲, 曲調抒情優美。

獲得獎項
真好<br />tsin-hó

真好
tsin-hó

1 次獲獎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封面

4 min

音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播放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是一首十六世紀英國流行的英文聖詩,由耳熟能詳的聖誕樂曲揭開序幕,願大家接下來的日子都能順利、健康、幸福、平安!祝福每一個………

新北市淡水區鄧公國民小學

Plink, Plank, Plunk/Leroy Anderson封面

1 min

音樂

Plink, Plank, Plunk/Leroy Anderson播放

Plink, Plank, Plunk/Leroy Anderson

為弦樂團所創作的曲子,本首樂曲將弦樂的重要演奏方式-撥弦”,呈現出最完美有趣的效果!這次的版本為打擊樂團所演奏,呈現了活………

新北市淡水區鄧公國民小學

輕騎兵序曲/作曲:蘇佩封面

8 min

音樂

輕騎兵序曲/作曲:蘇佩播放

輕騎兵序曲/作曲:蘇佩

奧地利作曲家蘇佩所作的輕歌劇《輕騎兵》的序曲, 它描寫的是青年赫爾曼與孤女費爾瑪相愛,但市長也看上費爾瑪,因此極力反對………

新北市淡水區鄧公國民小學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封面

6 min

音樂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播放

Brass Rock 搖滾卡農 / Johann Pachelbel Arr. 鄉間幹男

本次展演以本校管樂團分團演出、兩團大合奏、樂團成員小編制室內樂演奏組合,並由本校音樂老師(管樂團團長)任主持人於串場過程………

臺北市內湖區內湖國民小學

<%:prop.title%>封面

<%:~s2ms(prop.duration)%> min

<%:prop.cate%>

<%:prop.title%>播放

<%:prop.title%>

<%:~crop(prop.info, 60)%>………

<%:prop.school%>

<%if prop.tags.length != 0 %>
<%for prop.tags %> <%:title%> <%/for %>
<%/if%>